close
對於我而言,生病都是恩賜。

前天睡覺時,還不知道我高估了自己的禦寒能力,直到半夜起身去小號時,詭異的寒顫

不可抑止的,一路跟著我到被窩裡,蜷曲成未出生時模樣的我,覺得自己簡直快過世。

好冷,真的。

果然,隔天我的大腦處於一種朦朧唯美的狀態下,語言能力下降50%,行動力下降60%,

對於外界的欲望下降100%。

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,我已經吃完大腸麵線。街口的大腸麵線,蒜泥配上辛辣的香氣,從小小

的路邊攤賣到換了兩次店面,今天介紹它不是要打廣告,古人說:「飽暖思淫慾,飢寒起盜心」

,說得可真正確,從之前的食不下嚥,到想吃大腸麵線,這正是我身體恢復健康的訊號。所以,

或許人也不用對於自己的慾望強烈感到罪惡,因為,這代表你的身體好,是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f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